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南鲁山县开展老年公寓等场所消防安全整治

2015-05-29 09: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鲁山县5月27日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涉及重点人群集中场所、建筑、非煤矿山、旅游、水利防汛等领域。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在宾馆、饭店、KTV、网吧、老年公寓、幼儿园、图书馆等重点场所和领域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抓好医院、学校、校车等方面的安全大检查。

  会议要求,要集中开展建筑领域安全大检查,加大对全县范围内的在建工程质量执法检查力度,加强建筑建材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建筑领域非法违规行为,硬起手腕彻底整治。

  鲁山县特别强调,要对安全隐患开展拉网式检查,严格督促相关单位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整改,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记者 马禄祯)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鲁山县;安全隐患;老年公寓;消防安全;整改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