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松滋一大货车侧翻 两名老人围观再遇车祸身亡

2015-05-25 13:29:00 来源: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李桦)昨天(5月23日)上午十点半左右,一辆大货车在刘家场开往松滋卸甲坪的公路上发生车祸,司机当场死亡,就在这起车祸发生后一个小时左右,离事故现场约一百米的地方,又发生了一起事故,导致两名农妇死亡。

  据目击者介绍,一辆宜昌牌照的大货车由于刹车失灵,在转弯的地方发生侧翻。目击者推测,大货车可能在几百米外就已经刹车失灵,但由于这段路都是下坡,大货车的车速越来越快,最后在这个急转弯处发生翻车事故。据了解,这名司机34岁,松滋市刘家场人,事故发生约半小时后,交警和救护车都来到了现场。

  这起事故发生后,导致大量车辆滞留,附近也有许多村民前来围观。就在这起故事发生不到一个小时,离事故现场约一百米路段又发生了一起事故。

  原来,当时公路了停满了滞留车辆,又有许多围观群众,另一辆满载水泥大货车在一个弯道为避让冲出来的小轿车,往一旁打方向盘,没想到轧到了两名围观的老人,两名老人当场死亡。

  据了解,这两名老人都是本村人,一名78岁,一名75岁,肇事司机已被交警带走进行进一步调查。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大货车;侧翻;围观;老人;刹车失灵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