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一带一路网络媒体责任论坛”在重庆开幕

2015-05-25 05:51:00 来源:华龙网

  24日上午9点,“一带一路建设与网络媒体责任”论坛在重庆雾都宾馆开幕。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和地市级新闻网站总编或相关负责人共计100余位嘉宾参加论坛。

  “一带一路”建设与网络媒体责任论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电集团(总台)、华龙网集团承办。

  今日的论坛上,来自中央新闻网站,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计划单列市和部分地级市新闻网站等上百家网站的负责人将汇聚一堂,研讨、交流媒体融合发展大背景下新闻网站的创新发展,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的新闻网站如何承担起媒体责任,如何为“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网络媒体;重点新闻网站;网络新闻;一带一路;论坛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