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与女友闪婚 同居1月发现妻子怀孕80天

2015-05-18 07:55:00 来源:新华网

  山东济宁汶上的小孙认识了家乡姑娘小娟,两人坠入爱河很快订婚了。同房一次后小孙被通知女友怀孕,而小娟提出给10万才结婚,这让小孙产生了怀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去年秋天,济宁汶上的小孙通过媒人介绍认识了嘉祥姑娘小娟。小孙25岁,小娟26岁,俩人一见钟情,迅速坠入了爱河。通过微信谈了两天,俩人就订了亲。

  交了彩礼钱三万六之后,小孙对小娟可谓宠爱有加,不住地给小娟添置手机、衣服和首饰。俩月一晃而过,俩人的关系也更近一步。

  11月30号那天两人在济宁某宾馆有了进一步的关系。几天后,小娟通知小孙,她怀孕了。既然怀孕了,那就准备结婚吧。可此时小娟说,结婚可以,但必须有车有房,或者再给她10万元钱。

  小孙听完后一下子就傻眼了,小孙开始怀疑怀孕一事有诈,于是就带着小娟去镇上的医院做了B超,化验单子上显示是小娟怀孕80天。可是小孙说,他们俩同房也就一个月时间。小孙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质问对方,对方也没有明确回答。

  小孙觉得两人没必要再一起走下去了,要求小娟退还彩礼钱。但小娟只同意退还3万元。但按小孙的说法,加上三万六的彩礼,他在小娟身上花了五万多。在双方理论了一次后,小娟就再也找不到人了,电话不接、短信不回。

  小娟父母离异,结婚这事一直是她姨操办。随后,小孙带着记者来到了她姨住的地方,却发现小娟的姨并不在。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双方当时定亲的地方,可家中没人,再一问邻居,小娟和她姨早就搬走了。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小娟她姨,对于小孙要退彩礼的要求,小娟的姨说,“当时咋说的,男方不愿意,一分钱不退,要是这边(女方)不愿意,一分钱不少,现在是你不愿意了就要退彩礼,也太不像话了吧,这事你俩商量吧,钱也没给我。”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小孙;女方;怀孕一事;女友怀孕;订婚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