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联合国青年创新奖“落户”北京

2015-05-14 08:20: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熊争艳)联合国人居署、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及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13日在京举行联合国青年赋权项目合作办公室揭牌暨签约仪式,标志着联合国青年创新奖评奖基地和颁奖基地永久性“落户”北京。

  联合国人居署青年赋权与城市生态安全委员会主席欧拉让·班吉在仪式上说,这一合作不仅将提升联合国青年创新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也将推动实现联合国2015年后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

  联合国青年创新奖由联合国人居署与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倡议发起,2015年4月第25届联合国人居理事大会期间由联合国人居署、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启动,旨在奖励和鼓励全球青年领导者和青年运用创新技术实现创业,激励人们为实现青年就业、保障生态安全和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该奖项每两年在全球范围评选一次。联合国人居署青年赋权与城市生态安全委员会将组织专家负责奖项的评选工作。联合国青年赋权项目合作办公室揭牌暨签约,意味着联合国青年创新奖评奖基地和颁奖基地永久性“落户”北京。今年10月24日将在北京首次举办这一全球性奖项的颁奖典礼。

  同时,联合国人居署、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及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一致同意,在北京青龙湖畔建立联合国青年创新创业产业园,为全球青年创新创业提供广阔平台。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联合国人居署;联合国经社理事会;青年就业;创新奖;国际生态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