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戒指落进排水管 男子伸手摸索反被卡9小时

2015-05-11 14: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外媒11日报道,新加坡一名男子因戒指在洗澡时脱落,把手伸进排水管摸索,但不料手被牢牢卡住,近9个小时动弹不得。

  据报道,男子当时在洗手间内,手上戴的戒指在洗澡时脱落,跑到下水管中。男子为捡回戒指,把手伸进水管中,不料不死死卡住。

  事发时,屋内只有男子1人,无人发现他的手被卡在排水渠内。直至下午男子的妻女回家后才发现,连忙奔向邻居的家借电钻,但仍无效果。

  新加坡急救单位随后到达现场,小心剪开排水管道,并尝试钻开下层单位的天花板。男子最终于当晚10时才脱险,并在妻子陪同下送院治理。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男子;戒指;外媒;下水管;排水管道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