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一男子从12楼坠亡 尸体无人认领被疑为小偷

2015-05-11 08:07: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5月7日晚,在嘉陵区公园大地小区,一声巨响打破了小区的宁静,一名男子从电梯公寓坠亡。

  8日上午10时,南充新闻网记者来到公园大地小区,刚刚走进小区,见停车场出口处围着不少居民议论着昨晚发生的坠亡事件。

  一名和坠亡男子住在同一栋楼的居民告诉记者,男子坠亡时间为晚上8时左右,“昨晚我老婆在外面跳了舞回家,走到楼下就发现有个人躺在地上,把她吓得不行。”

  “应该不是小区的人,不然早就有人来认领尸体了。”一旁的住户告诉记者,男子坠亡两个多小时后,仍没有小区住户出来认领,最后被送进了殡仪馆。有居民认为,该男子可能是小偷。

  随后,记者来到嘉陵区公安分局,据办案民警介绍,民警接警到达现场后迅速拉起警戒线,男子疑从12楼坠下,随后赶来的医生确认男子已经死亡,死者年龄40岁左右。由于警方没有在死者身上找到手机、证件等足以查明身份的物品, 因此目前男子身份还无法确定,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南充新闻网 记者 罗琴 实习生 蒲杨)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男子;小偷;尸体;公安分局;医生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