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南江山洪致5人失踪 其中3人为一家三口

2015-05-03 11: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南江县高桥乡政府获悉,5月1日干河坝爆发山洪致一车5人失踪的失踪者名单已确认;截至目前,失事车辆已打捞上岸,暂未发现失踪人员,搜救工作正在进一步持续中。

  失踪人员名单确认,其中3人为一家三口

  据高桥乡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5月1日下午,他们联系到失踪人员的亲属郑德全,据其介绍,失踪人员分别为:郑德荣、郑德秀、何金霞、何儒才、郑兵兵。

  据介绍,郑德荣今年49岁左右,南江县大河镇人,其妻子何金霞是甘肃庆阳人氏,夫妻俩育有一子郑兵兵(8岁)。郑德荣是哑巴,不能说话,与何金霞结婚后生活在甘肃庆阳。何儒才是何金霞的弟弟,约25岁左右,是失事车辆(甘MH2450)的车主。

  奔丧返甘途中遇山洪,搜救仍在持续中

  据高桥乡政府办公室目前了解的情况,前不久,郑德全和郑德荣兄弟俩的母亲逝世,郑德荣一家乘坐小舅子何儒才驾驶的甘肃牌照轿车回大河镇奔丧;奔丧结束后,驾车回甘肃庆阳。郑德秀是郑德全的堂妹,要外出务工,乘便车去西安。5月1日6时50分左右,一行人行至高桥乡下关路主干道干河坝漫水桥时,突遇山洪暴发,被卷入河中。

  事发后,南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南江县王小明副县长带领南江县公安局、消防、安监、防洪办、应急办赶赴现场,指导相关部门和高桥乡政府一起开展搜救工作。截至发稿前,失事车辆已打捞上岸,但仍未发现失踪人员,搜救工作还在继续开展。同时,失事人员在甘肃的亲戚已经抵达南江,现在正在大河镇。(实习记者 李朝维 记者 陈连波)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失踪人员;山洪;郑德荣;人失踪;四川南江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