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武警西藏总队紧急驰援震区 携带三辆救援车

2015-04-27 18:26: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尼泊尔发生地震后,武警西藏总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抢险救灾指挥机构。

  总队全力投入兵力分批次前往震发地点,日喀则支队副参谋长达瓦罗布带领先遣小分队,采取边通路边救援的方式一路挺进,行车6小时33公里后到达萨勒乡;救援分队卫生员协助地方医疗队正在努力抢救受伤群众;日喀则支队通讯科黄刚参谋带队的六人先遣小分队从定日县城出发,向绒辖乡挺进。

  根据当地政府需要和总队前指安排部署,武警西藏总队医院17人的应急救援分队,于次日凌晨2时从拉萨出发,携带三辆救援车,装有有大量救援药品以及移动式X光机、便携式彩超机等医疗设备。

  目前,各救援小分队同时展开排查险情,抢救伤员、转移群众、搭建帐篷,抢修道路,为受灾群众提供热水和食物。救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编辑:徐芳

关键词:武警西藏总队;救援车;日喀则;彩超机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