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张德江会见捷克众议长、社民党副主席哈马切克

2015-04-20 19:35: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熊争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捷克众议长、社民党副主席哈马切克。

  张德江说,当前中捷关系呈现良好局面,各领域合作取得快速发展。中方高度赞赏社民党为推进中捷友好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和构建中欧四大伙伴关系的倡议,中方愿与捷方一道,牢牢把握两国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紧紧抓住合作发展新机遇,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与捷克社民党、中国全国人大与捷克议会的友好交往,筑牢政治基石,拓展合作领域,夯实民意基础,共同推进中捷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哈马切克说,捷方致力于加强对华关系,积极响应中方关于中国与中东欧合作倡议,愿进一步拓展两国党际和议会间交流与合作。

  王晨、王家瑞参加了会见。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社民党;哈马切克;张德江;捷克;中方愿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