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国泰航空1名飞行员因行李藏刀具在英国被捕

2015-04-20 17: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原定由伦敦飞往香港的国泰航空一客机,因飞行员的手提行李被发现藏有刀具,在英国伦敦希斯罗机场被捕。香港国泰航空发言人回应,会继续配合有关当局调查。

  由于警方正在调查,公司目前没有提供进一步资料。国泰就航班延迟致歉,也为受影响乘客安排酒店住宿,或者安排他们转乘其他航班。

  客机上载有262名乘客。原计划于当地时间18日晚10时20分,从伦敦飞往香港,由于“机组相关事件”而延迟。客机随后在伦敦时间19日下午2点多由希斯罗机场起飞,已在20日上午9点半抵达香港。

  伦敦警察厅称,警方到达希斯罗机场后,发现一名机组人员持有刀具。随后,此人由于涉嫌在公共场所持有攻击性武器,以及在公共场所持有刀具和尖锐物体被捕。

  警方称,这名机组成员被当地派出所拘留,随后获保释,将于5月中旬返回接受进一步调查。目前,英国刑事调查局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国泰航空;刀具;飞行员;被捕;希斯罗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