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小偷窃高档红酒不识货 藏废弃仓库

2015-04-09 10: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对夫妻斥资百万(台币,下同)买的高档红酒遭窃,不料窃贼犯案后,将窃来搬运红酒的小货车,又偷偷开回原位,过程全被监视器录下,警方循线将窃贼逮捕,并起出被弃置在废弃仓库的一百多瓶高档红酒,警方除了将嫌犯移送法办之外,也笑称小偷不识货。

  警方指出,在一家半导体企业担任高级主管的黄姓男子,和新加坡籍妻子热爱收藏红酒,一个月前搬到台湾苗栗的高级别墅居住,不料清明连续假期,一家人在二楼卧室睡觉,小偷却侵入住宅,将近两百瓶放在酒窖中的高档红酒以及部分高档威士忌全数搬走。黄姓屋主第二天一早发现心爱红酒被偷后立即报警。

  警方接获报案展开追查,发现小偷犯案使用的小货车,是在苗栗市中山路所窃取,案情一度胶着。不过嫌犯居然在搬运完赃物后,又将小货车开回原处,再搭乘接应的自小客车离去。

  警方根据监视器锁定接应自小客车的车号,循线将窃嫌逮捕,并在嫌犯的带领下,前往一处废弃空屋起出一百多瓶的高档红酒。

  黄姓失主指出,除了部分35年的麦卡伦威士忌被变卖之外,包括一瓶6万元的红酒全都被弃置在空屋内,也庆幸嫌犯不识货,否则光是一百多瓶的红酒价值就要百万元。

编辑:李泓栎

关键词:红酒;遭窃;废弃;仓库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