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腰缠16斤价值200万黄金闯关罗湖口岸被抓

2015-03-26 10:55:00 来源:深圳晚报

  近日,罗湖海关惊现一名腰缠价值200万元、重达16斤黄金的女子企图闯关,上演了一出现代版的“腰缠万贯”。

  3月20日中午,一名香港女性旅客经由罗湖口岸出境时,走路时腰部位置僵硬。经检查,海关关员查获其藏于腰腹部、用报纸包裹的金条8块,每块1000克,纯度为99.99%。金块上分别刻有瑞银集团“UBS”和瑞士瓦尔汇兑银行“Valcambi Suisse”的字样。目前,该案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处理。

  罗湖海关提醒旅客,旅客携带出境的黄金及其制品超过自用合理数量的,须以货物出口方式报关出口,海关凭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或其授权的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签发的《中国人民银行黄金及其制品进出口准许证》办理验放手续。(记者 许娇蛟 通讯员袁娉婷)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罗湖口岸;女子;黄金;ubs;被抓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