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前女友和现女友同时跳江 21岁小伙救起现任扭头就走

2015-03-18 13:11:00 来源:浙江在线

  【摘要】老婆和老妈同时跳江你先救谁?这个问题已经折磨广大男同胞许多年。今天凌晨,“前女友和现女友同时跳江你先救谁”这个问题,真真正正摆在了一个20岁小伙面前……

前女友和现女友同时跳江 21岁小伙救起现任扭头就走

  红衣女子是小吴的前女友。

  浙江在线杭州3月18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李鹏 通讯员/王杰 编辑/沈正玺) “老婆、老妈同时跳江先救谁”这个问题已经折磨广大男同胞许多年。今天凌晨,“前女友和现女友同时跳江你先救谁”这个问题,倒是真真正正摆在了一个20岁小伙面前。

  凌晨3点半左右,在宁波市镇海区的甬江边上,来自四川的小吴思考了一下,用行动给出了他觉得正确的答案——跳江救下现任,然后,转身就走。

  前女友赌气跳了江

  现女友吃醋也跳了下去

  宁波镇海消防大队的战士们到现在也不清楚,这1男2女为什么会在凌晨3点半跑到甬江边上喊着跳江?

  战士小王回忆,当时天还下着雨,在镇海区招宝山街道沿江西路客运中心的江边,他们听见一个女子的求救声,赶紧打着灯在江里找人。

  “离江岸有20米左右的淤泥里,一个女的胸部以下都陷进去了,她就是‘前女友’”,据小王了解,当时男主角小吴和前女友、现女友一起来到江边,因为情感问题吵了起来,接着前女友赌气先跳江,现女友因为吃醋也跳了下去。

  前女友和现女友同时跳江了,那个男的怎么个反应呢?

  “他直接跳江把现女友救了上来,然后两人就走了,没管前女友”,小王说,当时江岸边有一条报废运输船,现女友跌到船上摔伤了。前女友跳江后,赌气往江中心走,陷到了淤泥里。

  他果断救出现女友

  埋怨前女友“分手了怎么还缠着我”

  半个身子陷入淤泥,前女友还“淡定地”拿出手机给朋友打电话。朋友问她,“你在哪里”?她回答“我在江里”,于是朋友赶忙报了警。

  消防战士佩带好防护装备带上救援绳,趟过淤泥将救援绳固定在小吴的前女友身上,然后将其救出。

  救援过程中,小吴带着现女友又回到了江堤上。

  “我们忙着救人时,只看现女友默默趴在栏杆上,没说话,小吴和朋友一直在争吵”。

  等到淤泥里的前女友上岸后,他们有过很简单的对话——

  小吴:分手都4个月了,你怎么还缠着我?

  前女友:我就是要缠着你。

  经过简单教育,消防战士撤离了现场。

编辑:周阳

关键词:前女友;小伙;招宝山;小吴;真真正正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