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四川遂宁一公司员工乱丢烟头引发大火

2015-03-15 23:5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四川遂宁一公司员工乱丢烟头引发大火

  遂宁某公司车间发生火灾,消防官兵抵达现场救援灭火。 赵红敏 摄

  遂宁某公司员工抽烟乱扔烟头引发大火。 赵红敏 摄

  中新网成都3月15日电(刘忠俊 苟盼 赵红敏)15日,四川遂宁安居区某公司植物柴油车间发生大火,火灾系该公司员工在清理垃圾时,抽烟后乱丢烟头,引燃地上的残留油渍而发生火灾。

  一位目击者称,现场浓烟滚滚,一群人围在工厂外,着火点位于植物柴油车间,车间内有7个油罐,油罐内有少许的植物柴油,起火部位正好在储油罐区的油罐下方,油罐随时有爆炸的可能。

  接到火灾报警后,遂宁119指挥中心迅速调集4台消防车、15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处置。官兵抵达后拉起警戒线划定安全区域,同时对油罐进行冷却和灭火。经过约1小时的奋战,车间内的大火被成功扑灭,消防官兵再对油罐进行冷却处理,确定无复燃后,将现场移交给当地派出所调查。

  经初步调查,发生火灾的公司已停产6个月,事发当时公司一名员工在清理垃圾,其抽烟后将烟头随手乱扔,导致地上的残留油渍起火燃烧。该员工发现起火后立即用水进行灭火,但火势越燃越大已无法控制,便拨打了119报警求助。

  消防官兵提醒广大民众,在易燃易爆场所切勿吸烟,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完)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油罐;烟头;四川遂宁;公司员工;乱扔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