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习近平的两会足迹

2015-03-15 22:02: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3月12日,习近平出席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 努力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

  3月9日上午,习近平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有代表谈到,通过强化生态文明建设,吉林生态环境显著改善,野生动物逐渐回归。“野生东北虎现在有多少只?吃什么?”“种群能不能延续?”“野猪是在长白山一带吗?”习近平关心地问。

  3月8日上午,习近平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广西代表团审议。在了解了广西的扶贫情况后,总书记强调,要看真贫、扶真贫、真扶贫,少搞一些盆景,多搞一些惠及广大贫困人口的实事。【全文】

  3月6日上午,习近平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说:“反腐并不会影响经济发展,反而有利于经济发展持续健康。”

  3月5日下午,习近平来到他所在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海代表团参加审议。习近平强调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3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民革、台盟、台联委员,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时说,决定两岸关系走向的关键因素是祖国大陆发展进步。我们要保持自身发展势头,同时采取正确政策措施做好台湾工作。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3月3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开幕大会。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习近平;全国政协;审议;新局面;种群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