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商家“造节”有奇效 “黑五”俩小时卖三千万

2015-03-14 14:38:00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商家“造节”有奇效 “黑五”俩小时卖三千万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以“恐怖低价,彻夜排队”为关键词的欧美“黑色星期五”购物狂欢节,正在被中国的商家复制。昨天,国美及大中电器举办的“黑色星期伍”活动人气爆棚,许多顾客清晨排队等开门。仅国美西坝河一家门店,在上午开始营业的两小时之内成交额即突破3000万元;而大中电器昨日全市门店实现销售1.32亿元。

  昨天早晨不到7点,国美西坝河店门外就挤满了“摩拳擦掌”等待购物的顾客。不少人手持购物清单,还有些是全家齐上阵,生怕落下一件便宜货。“我早上6点就到了,一看已经很多人在排队,就赶紧把家里人都喊来了。”为了装修新房需要购置全套家电的刘女士说,她请老公、妹妹和妹夫帮忙,不但集中采购了电视、冰箱、空调等大件家电,还把微波炉、豆浆机等“小件儿”也都配齐了,里外里算下来省了一万多元。

  业内人士认为,春节过后到五一之前,这一段时间是传统家电卖场相对的销售淡季。在这个时间段,商家“造节”打出低价牌,能吸引大量刚需顾客,引导消费者的购物节奏。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高杨

关键词:黑色星期五;商家;造节;俩小时;三千万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