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5岁男童误将特斯拉展车开出展台 撞倒婴儿车

2015-03-09 17:03:00  来源:北京晨报  说两句  分享到:

  事发现场

  图为警方赶到现场调查。

  原标题:男童误将特斯拉展车“开”出展台

  3月7日下午2点左右,通州万达广场一层大厅内,一辆正在展出的白色特斯拉轿车被一名五六岁大的男孩突然开出展位,撞向人群,撞到一婴儿车,幸亏孩子妈妈迅速将婴儿从车里抱了出来,没有酿成大祸。对于展车因何突然启动,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据目击者称,3月7日下午2点左右,通州万达广场一层大厅内展出两辆特斯拉汽车。当时一名五六岁大的小男孩进到白色特斯拉里,一直坐在里面玩。但车突然启动,冲出展台,现场顿时一片混乱,尖叫声不断。

  而白色特斯拉左方有一个红色婴儿车,被车撞到,里面有一个几个月大的婴儿,所幸婴儿妈妈反应快,及时把孩子抱了出来。据目击者描述,婴儿车被车撞倒后,婴儿母亲一直哭,婴儿的父亲打电话叫了999急救车。

  昨天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通州万达广场时,一层大厅车展展台上仍停有一红一白两辆特斯拉汽车,其中一辆白色特斯拉已被锁上,而红色特斯拉汽车四个车轱辘底下前后分别塞上了木块,副驾驶门大开,一名小男孩正坐在里面四处张望,而车旁围着一圈人观赏并等待试坐。记者观察期间,一名民警也来到现场,低头检查车辆情况。

  记者走访了展台周边店铺,他们称确实发生过此事。而车展现场几名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证实前天发生的意外,“不过现在还没出结果,具体原因我们也不知道。”有工作人员表示,“当天那小孩踩踏板挂上挡,再踩油门车就走了,不挂挡这车也走不了。听说当时车旁边还有一婴儿车,婴儿车翻了,小孩滚出来了,但人没事儿。”就那辆白色特斯拉为何已被锁上门,对方解释称,“人太多了,看不过来。”

  没启动的汽车,如何开下展台?就此,记者向特斯拉售后技术支持热线咨询,对方介绍,特斯拉汽车内有一个电门踏板和一个刹车踏板,“车辆配有感应钥匙,只要车主把钥匙搁在兜内,站在车附近,车门把手就能自动弹出来。不过,必须保证车钥匙在车里,车才能开走。启动时需先踩刹车,再踩电门踏板,车就能开走了。”对于事发时车辆的感应钥匙是否在车内等细节,展台的工作人员不愿透露。一些市民表示,出了这事儿除了车展方管理不当外,孩子家长也没尽到看护责任。图为事发后,白色特斯拉被重新隔离开来,但仍有儿童进入隔离区。

编辑:王文伟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