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君主持会议

2015-03-05 22:41:00  来源:新华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君主持会议 巴特尔傅莹韩长赋等参加

  3月5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内蒙古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内蒙古厅举行全团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王君主持会议,巴特尔、傅莹、韩长赋等参加审议。

  王君代表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了党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充分展示了党中央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水平、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高超的领导艺术和水平;对存在问题的分析和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客观全面、深刻透彻,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强烈的忧患意识和深邃的洞察力。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安排部署重点突出、全面,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战略思维和科学擘画,《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好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和拥护这个报告。

  王君说,2014年是内蒙古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自治区的发展思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得到有效提升,自治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新成就、迈上了新台阶。2015年,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面落实“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和这次全国“两会”的安排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积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巴特尔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创新精神和执政为民理念,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的一年,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分析判断和《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持续发展、转型发展、协调发展、和谐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紧紧围绕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项目、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长江经济带三大战略以及保障和改善民生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构筑新常态下发展新优势,开创内蒙古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乌兰、秦义、廉素、包满达、段志强、额日登格日勒、何胜宝、石磊、色音图等代表先后作了审议发言,对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完全赞同这个报告,并从加强民族文化强区建设、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发展方式、全面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不同角度,就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谈了意见和建议。(记者魏那)

编辑:孔明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