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女子ATM机取钱被歹徒敲破头 装晕躲过一劫(图)

2015-02-10 08:52:00  来源:浙江在线  说两句  分享到:

女子ATM机取钱被歹徒敲破头 装晕躲过一劫(图)

  浙江在线02月10日讯(今日早报记者 王晨辉)“快过年了,大家出门一定要小心,钱财不要外露,晚上也尽量不要去偏僻的地方。”谈起前几天发生的女子取钱被锤打的事,义乌苏溪派出所王理义所长希望通过本报给大家提个醒。

  2月6日晚上,一名女子在义乌苏溪镇的一个ATM机取钱时,被一名男子锤打六七下,刚取的1000元钱也被抢走,好在她及时装晕,避免了进一步伤害。

  9日一早6点多,网友“可乐80888”在微博上说了这个事情,也引起了广泛关注。

  义乌苏溪派出所所长王理义说,2月6日晚上10点多,这名女子在开车回家的路上路过阳光大道时,看到有ATM机,她把车停在一边,东西都放在车上,然后出来取钱。

  当时,这里有两台ATM机,旁边这台也是空的,按理,ATM机外面的门是可以反锁的,可能是由于锁坏了,女子没有把门锁住,但她并没有在意,还是取了1000元钱,当机子还在吐钱的时候,后面就来了一个人,用铁锤子打女子。

  “这个人可能是老早等在那儿的,女子并没有注意到。”王理义说。

  “看情形不对,女子就装晕倒在了地上,男子拿到钱就跑了。”王理义对记者说,这名女子是义乌本地人,1984年出生。

  看男子已跑远,女子挣扎着起来,跑到边上一家工厂,找到了门卫,报了警。工厂值班的人还把她往医院送,半路上,120的车也来了,她就被接到了120急救车上。

  幸运的是,女子只是颅底骨折,并没有生命危险,现在还在医院救治。

  事发地点附近有一个工地,恰好在2月5日放年假,那么,嫌疑人有没有可能是工地工人?王理义说,现在,谁也不能肯定。

  根据监控,义乌警方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相貌,并发布了1万元的悬赏通告,向市民征集线索。如果你有见到过犯罪嫌疑人,请尽快与义乌警方联系。

  王理义说,目前案件还没有破,嫌疑人身份也不知道,所以还没有更多细节可以透露,但他还是想通过本报,给大家提个醒。

  “快过年了,大家千万要注意,钱财不要外露,不然,被坏人惦记了,可就不好了。”王理义说,同时,势单力薄的人,也尽量别晚上去偏僻的地方。

  “事发的地方,可以说非常偏僻,在晚上,一个女子去这里,还取钱,可以说有一定危险。”王理义说,不过,这位女子在受到伤害后,假装晕倒,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可以避免受到更多的伤害。

编辑:李江雪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