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2014年网贷平台排名出炉 财源宝榜单有名

2015-01-14 21:44:00  来源:中国网  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某权威第三方网贷平台对外发布了《2014年度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报告》,报告显示,在目前正运营的近1600家平台中,陆金所、人人贷、宜人贷等位列排名榜前三甲,来自哈尔滨的P2C平台财源宝跻身榜上有名,成为行业快速发展的典范。

  日成交额有望突破千万

  2014年是P2P行业迅猛发展的一年,成交量突破了2500亿,是2013年的2.39倍;投资人数与借款人数分别达116万人和63万人,较2013年分别增加364%和320%。

  在过去的一年里,财源宝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据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平台总成交额达到3亿,平均每季度环比增长超过35%。事实上,在成立18个月的时间里,财源宝成交额就已突破第一个亿元大关,跻身P2P行业“亿元俱乐部”,晋升东北网贷平台首位。

  财源宝不仅收获了市场和投资人的关注,同时还得到了这个行业的高度认可。

  不断丰富的产品体系

  据介绍,为满足投资者不同的投资需求,增加资金的流动性,财源宝逐渐建立了一套丰富的行业内领先水平的产品体系——既有针对银行承兑汇票的安全高收益理财项目,又有足值抵押的贷款项目,产品期限包含了超短期、短期、半年等不同周期类型。

  众所周知,大量投资用户活跃的网贷平台都面临“僧多粥少”的现象,优质的产品成为制约平台发展的核心因素之一。

  财源宝首席战略官李俊涛透露,为寻找优质借款人,平台在成立之初,就通过和背景深厚,实力雄厚的国企入股的小贷公司合作,来直接对接投资项目,注重项目风险控制,整个体系形成了独立盈利的闭环。他强调,平台制定了“省级直营 市级加盟”的战略,计划在2015年,在全国建立20家省级分公司,全国超300家市级分公司,将业务范围从大东北扩大到全国。事实上,早在今年3月份,财源宝已经陆陆续续在黑龙江省内开社了几家分公司,并在2014年底在吉林、辽宁、山东、北京、深圳、上海先后成立了分公司。

  据李俊涛介绍,未来一到两年的时间,财源宝将致力于进入全国一线阵营(10强)。为此,平台提出“四化”发展战略,注重合法合规、透明、风险管理建设,目前正在全速落实,包括加强内部业务规范化、平台透明化、产品多样化、布局全国化,旨在打造国内一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编辑:晓凡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