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传奇源忆荣获诚商中国全国塑身内衣最佳品牌

2015-01-14 21:34:00  来源:中国网  说两句  分享到:

  2015年1月11日,以“凝聚诚信力量,实现中国梦想”为主题的第四届诚商中国论坛年会暨2014年度诚信人物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闭幕。传奇源忆集团凭借良好信用和诚信口碑荣获“全国塑身内衣最佳品牌”,传奇源忆董事长唐源忆则捧回“2014年度十佳道德诚信人物”奖牌。

  让诚信者畅通无阻,让失信者寸步难行。在全社会广泛形成诚信兴商的文明风尚,凝聚诚信力量,实现中国梦想。这是诚商中国论坛隆重举办的重要意义,也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众多企业积极参与的重要原因。

  诚商中国论坛”源于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历届论坛都得到了国家和各有关部委领导同志的大力支持,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副主席以及商务部、工信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同志莅临大会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每届均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多位优秀企业家和各行业协会、商会领导参加,就“加快推进中国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新举措”“国家新兴战略领域与企业自主创新发展方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对话。第四届诚商中国论坛年会包括开幕式、主题演讲、嘉宾对话、年度诚信人物发布暨颁奖盛典、联欢晚会、CCTV等新闻媒体专访等活动。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出要把诚信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诚信建设,抓紧建立覆盖全社会的征信系统。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企业的信用水平及诚信状况直接影响或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社会信用水平及诚信状况。

  传奇源忆集团总经理黄小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政府和相关部门加大了对不守诚信的企业的打击和惩处力度,但是,不可否认,在当前经济活动中,依然有企业不重合同、不讲信誉、不守承诺,破坏了市场经济规则,增加了交易风险和成本,损害了社会信用,也败坏了社会风气,作为中国塑身内衣行业的领导者品牌,我们传奇源忆集团一直严格恪守“诚信至上”的基本原则,自觉抵制不守承诺的行为,坚决不与信用等级、信用口碑差的企业合作,以长期、实在的行为,在塑身内衣行业树立了“守合同、重承诺”的榜样和良好口碑。正因为如此,我们传奇源忆集团才能在此次诚商中国论坛年会荣获“全国塑身内衣最佳品牌”的殊荣。

  传奇源忆集团董事长唐源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到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参加第四届诚商中国论坛年会暨2014年度诚信人物发布会,传奇源忆集团以及我个人都获得了我们国家关于诚信建设的最高荣誉,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是对我们传奇源忆品牌及传奇源忆集团全体员工多年来“言出必行、坚守承诺”的充分肯定和最高褒奖。我们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坚持“失信不立,无诚不兴”的经营理念,精心研制、精心生产、精心服务。把健康和美丽带给所有女性朋友,让女性朋友的形体更加美丽优雅,生活更加健康幸福。

  第四届诚商中国论坛是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世纪人物》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国发〔2014〕21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步伐,以诚信标杆为力量,唤起所有企业及全社会进一步提高诚信、构建中国企业信用体系的一次重要盛会。

编辑:晓凡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