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加密数字资产助推遵义市体育、旅游、养生产业快速稳健发展

2015-01-06 20:58:00  来源:中国网  说两句  分享到:

  

  2015年1月5日的北京中国职工之家A座四层22号会议厅热闹非凡,美国普林顿大学全球加密数字资产研究所应遵义市人民政府、遵义市旅发委共同邀请出席了由遵义市政府主办的“红色圣地·醉美遵义体育产业投资座谈会”,在会议上,遵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欣致开幕词,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武术协会副主任邵世伟讲话,遵市投资促进局令狐绍辉局长进行了项目发布说明。遵义市与国家体育总局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座谈环节,全国工商联第九届主席、中国西部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就这次座谈会进行了发言,他谈到,遵义市政府这次座谈会在北京的召开,预示着革命红色老区将焕发勃勃生机,对西部大开发也具有重大的推动意义。中国民营企业家国际合作发展促进会张维新会长也表示,遵义市政府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与众多企业界人士沟通交流,并且提供一站式服务,这对政府职能改革具有重大意义,体现了老区人民的实干务实精神。美国普林顿大学全球加密数字资产研究所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中国百名改革创新风云人物刘振友(Charles Liu)就《加密数字资产如何助推遵义市体育产业、旅游产业、养生产业快速稳健发展》进行了主题发言。介绍了共赢经济模式及全球统一EGD网络黄金增值积分商业实体应用情况作了说明。加密数字资产因各国的立法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行业,而EGD网络黄金积分无疑已经成为了这个行业中的先锋。EGD网络黄金积分是由美国、德国、泰国和中国的技术研发团队的多国研发团队共同研发,采用当前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基于点对点互联网开源协议而形成的网络加密数字资产。网络黄金积分并非货币,而是作为全球商业消费者从商家获赠的一种消费资产,用来替代传统商业社会中由商家各自发行的积分,实现了全球商业积分网络化,一体化和资产化。其特点是:去中心化、总量限定、专属所有、永续存在。  

  

  团购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由全球消费者通过技术工具实现的商业协作,是一次改变商业运行规则的伟大创举。而EGD网络黄金积分与之不同的是:消费者获得的不是商业定价权,而是财富分配权;经营者所做的不是降价,而是用广告费和收入分成,购买消费者手中的网络黄金积分,再赠送给消费者,商家积分赠送完毕后,不断从交易市场上的消费者手中回购积分,循环赠送。实现消费者手中的数字资产不断升值,从而实现全行业,全地域,全时空的消费者大联合,让消费者通过手中掌握网络黄金积分,来掌握真正参与商业世界财富分享的话语权。  

  

  正是因为全球数字加密资产这一革新技术工具的伟大诞生和整个行业的快速兴起,网络黄金积分才得以在此基础上发展壮大。这种积分充当了全球商业社会经营者和消费者互助经营和分享财富的载体,并且通过简单的资产在线交易,实现了商业财富与消费者收入的联通。网络黄金积分基于总量有限而产生的升值效应,会让商家大幅提升推广和营销效率,同时将消费者的自然消费变成了自然收入,提升了消费需求和消费能力,以经营者和消费者都能够接受的市场方式,逐步弥合商业社会的财富分化,实现市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建设。国有参股、混合所有制的好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全国招商会进程进行了介绍,同时也介绍了由美国普林顿大学全球加密数字资产研究所主办的《中国首届全球加密数字资产高峰论坛》的盛况。遵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遵义市工商联主席、遵义市总商会李莲娜副市长在总结性发言的时候对共赢经济模式及全球统一EGD网络黄金增值积分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晚宴时,遵义市委常委郑欣副市长与刘振友教授进行了二次深度交谈,了解好多实业集团的整体招商情况及加密数字资产的全球布局,给予高度评价。“中国就需要这样既有理论基础又能实干的知识工作者及创新型商业模式”,盛情邀约美国普林顿大学全球加密数字资产研究所、国投基金、好多实业领导莅临遵义进行深度洽谈,最后,郑欣副市长与刘振友教授合影留念。  

  

  好多实业继上海自贸区“一带一路”丝绸之路文化万里行组委会之后,又受到遵义市人民政府正式邀请出席座谈会,标志着加密数字资产、共赢经济模式正迅速得到相关政府、商界、学术界认可,加密数字资产的明天会更好!

编辑:晓凡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