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应用科技学院肇庆校区揭牌仪式(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央广网肇庆7月12日消息(记者郑澍)肇庆又添一所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7月10日,广州应用科技学院举行肇庆校区落成典礼暨揭牌仪式,并将于今年9月迎来首届本科新生。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肇庆校区位于肇庆新区北岭山脉南麓区域的莲花镇。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学校提出了“立足大湾区,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站在新起点,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

据介绍,广州应用科技学院肇庆校区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667854平方米,容积率为1.5,总建筑面积1122437平方米,分两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学校将办成一所可容纳30000名学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为社会培养优质人才。

在落成典礼暨揭牌仪式上,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在致辞中表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城市肇庆建设新校区,对优化广东高等教育布局、更好地服务社会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广东省高等教育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