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宁波2月19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通讯员蒋攀 杨军武 顾光辉)2月19日上午,宁波市宁海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同期开工2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11亿元,年度投资计划37亿元。

  当天上午,在宁海县集中开工主会场现场,工人师傅站立在挖掘机、推土机、运输卡车旁,整装以待。随着一声开工号令,工人们迅速投入到了建设中去。

  据悉,这次集中开工的29个项目涵盖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城市更新、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其中,总投资3.5亿元的保障性安居工程,既是关爱困难群众、改善生活品质的暖心工程,也是推进新型城镇化、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总投资3.5亿元的万洋高端制造产业园项目,将引进以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新材料及相关无污染企业,打造工业新产业高端制造园;此外,总投资11.3亿元的震裕科技年产5亿件新能源动力电池顶盖、总投资5亿元的雅彩年产5000万件高性能消毒感控产品生产等项目也是投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