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12月31日消息(记者刘涛)31日,十四运会组委会与西安交通大学竞赛组织信息编排合作签约仪式举行。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十四运会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王山稳,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李富生,组委会竞赛组织部驻会副部长张宏玲,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昌昌,副校长郑庆华等参加签约仪式。

  十四运会与西安交通大学的合作是扎实做好竞赛信息编排和大型综合类赛事筹备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加强技术人才投入,深化体教融合改革,将有效填补国内大型综合赛事总日程编排、成绩综合处理的理论空白,更好展示陕西体育人的自信担当。

  作为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西安交通大学体育工作在陕西乃至全国高校中享有较高声誉。西安交通大学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快在体育领域的合作力度,积极发挥自身体育人才优势,深化体育教育改革,推进体教融合进程,为陕西发展和全运会的筹办贡献交大人的智慧和力量。

  签约仪式上,张宏玲与郑庆华签订竞赛组织信息编排合作框架协议。王山稳、郑庆华共同为竞赛组织信息编排合作伙伴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