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学城北区核心区又添休闲生活新地标(央广网发 图片由海淀区委宣传部提供)

  央广网北京12月31日消息(记者刘天思)“山后悦相逢”。12月30日,位于中关村科学城北区核心区位的海淀悦界主题街区璀璨亮相,率先把美好生活体验带入北京海淀北部地区,逐步升级该区域繁华指数,为区域美好生活赋能。

  海淀悦界主题街区面积达3.5万平方米,是一座原木、水系、绿植交融的开放式精致生活街区和山谷美学空间,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由专业团队历时两年打造。在这里,人们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在“山谷”中享受好看、好玩、好味的五感融合体验。

中关村科学城北区核心区又添休闲生活新地标(央广网发 图片由海淀区委宣传部提供)

  海淀悦界是继朝阳大悦城“悦界”之后北京第二家“悦界”,“项目于2018年10月正式启动结构施工,然而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所有建设工程均有不同程度的延迟。但是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在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方面,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和保障,参建也是各方上下联动,齐心协力,保障了海淀悦界主题街区在年底如约与大家见面。”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该项目已被纳入《中关村科学城北区核心规划》。核心启动区共75万平米,一期阿尔法学园规划有阿尔法之家、阿尔法学园及海淀悦界主题街区,二期规划有海淀大悦城、人才公寓及产学研中心,整体项目将构建集居住、生活、办公、商业为一体的美好生活能量场和全方位生态链。

中关村科学城北区核心区又添休闲生活新地标(央广网发 图片由海淀区委宣传部提供)

  在海淀区中关村科学城北区不断升级和迭代的大背景之下,项目还将发挥科技创新带动消费升级作用,促进生活服务业高品质多样化升级,充分挖掘和释放消费经济新动能,支持“新消费”业态发展,点亮“夜经济”、释放新活力,为海淀北部地区群众构建高品质的体验场景,打造具有海淀特色的智慧新生活。

  目前,海淀悦界主题街区已引入50余家独具特色的匠心品牌,包括星巴克、麦当劳、阳坊涮肉、澳门味道、呷哺呷哺、懒人四季、屈臣氏、SaSa、乐佳优鲜超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