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12月10日消息(记者廉军)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9日举办“智媒体 深融合 新超越”全媒体资源推介会,力促宁蒙陕甘毗邻地区媒体协作单位共享新闻信息资源等跨区域活动。
  全媒体资源推介会包括“智媒体”“深融合”“新超越”三大板块,全面展示了今年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战略布局与媒体价值,同时从多方面现场进行全方位推介,以期为受众和社会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服务。
  据介绍,2016年4月银川市整合银川日报社和银川市广播电视台成立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以报纸、广播、电视、网站、新媒体五大平台为基础,构建现代全媒体传播体系,坚持内容创优、移动优先,实现共享融通,成立以“中央厨房”为核心的全媒体中心,实现全媒体联动。
  据了解,通过此次推介会,宁蒙陕甘毗邻地区媒体协作单位以“区域合作、资源共享、互通信息、联合共赢”的合作宗旨,共享新闻信息资源、连锁广告业务、跨区域活动,媒体协作单位的品牌力、影响力也将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