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宜宾宣传部供图)

  央广网成都12月7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今天举行的发布会获悉,以“酒都宜宾·香醉世界”为主题的2020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12月17日将在中国白酒之都——四川省宜宾市开幕。来自国外5家、国内14家最负盛名的酒企将在本届博览会上展示世界上最优质的酒类产品。

  “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从五粮液集团公司的“1218厂商共建共赢大会”发展而来,历经多年发展,活动规模、效益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已经成为国际性的酒类专业展会活动。

  本届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改变了以往以现场展示、展销为主的模式,采用线上为主、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把传统的白酒产业和博览会模式融入数字化,推动传统白酒产业拥抱科技、融入数字化时代,用新方式解决“后疫情时代”白酒产业发展问题。

  本届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活动精彩纷呈,主要有开幕式、精品展示、2020年中国酒业协会首席白酒品酒师年会暨名酒收藏委员会、定制酒委员会年会、12·18线上国际名酒购物节、2020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线上展会、五粮液1218超级粉丝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