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爱好者(央广网记者 于中涛 摄) 

  央广网白山11月28日消息(记者于中涛)28日,“趣吉林·滑呗”新雪季开板大会启动仪式在吉林省白山市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举行。现场,百余家国内滑雪俱乐部代表、企业负责人等商旅投资人士;冰雪装备制造等冰雪关联企业代表;高校滑雪协会联盟成员代表等数千人将参与大会多项主体活动。

  新雪季开板大会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为主题,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滑呗APP承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中国滑雪场联盟支持,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等共同协办。大会共有8项主体活动、5项系列活动,持续至12月4日结束。

  与此同时,2020“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全面启动,围绕“冬季到白山来滑雪”这一主题,精心策划了5大板块60余项冰雪季系列活动,推出了冰雪消费券、景区酒店大礼包、门票折扣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发布了“滑雪度假2日游”、“康养度假5日游”等5条不同主题的精品旅游线路和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长白山鲁能胜地、松岭雪村等10个冰雪网红打卡地。旅游季将从2020年11月持续至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