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11月24日消息(记者廉军)2020年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宁夏分会场活动今天在银川启动,银川市交警、啤酒业及代驾公司和消费者的代表共同参加了宣传活动。

  据介绍,嘉士伯集团是“全球理性饮酒日”的发起方,持续多年促进啤酒的理性消费,推展未成年不饮酒、孕妇不饮酒、酒后不开车和适量饮酒理念。从2015年起连续六年携手中国酒业协会开展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活动,2017年启动 ”共同迈向零目标”计划,包括2022年之前实现非理性饮酒零目标。

  宁夏西夏嘉酿公司负责人在分会场表示,嘉士伯中国旗下所有酒厂近年来都在推广理性饮酒,我们积极响应连续第三年承办了“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宁夏分会场”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传递“理性饮酒”理念,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减少非理性饮酒,营造健康社会新风尚。活动将持续三个月,在银川市的20个重点商圈持续展开,把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理念传递深入到消费者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