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11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杜康 王腾辉)近日,乘坐东航MU2112航班的旅客秋女士在飞机上突发身体不适,幸好有机组和地服人员的全程陪护,最终化险为夷。

  11月16日下午17时许,东航西北分公司地服部旅客三分部接到紧急通知:MU2112进港航班上遇有旅客突发不适,该航班将于当日17:04抵达西安咸阳机场!情况紧急,地服部旅客三分部值班经理田建莉、班组长于宏第一时间与机场急救中心救护人员赶往现场,待航班落地迅速进入客舱救治旅客。据机组介绍:旅客秋女士因登机前饮食不当,已伴有不适及呕吐症状,当时没有太过在意。在飞行过程中,她愈发感到浑身虚弱无力且又出现恶心呕吐症状,便向乘务人员求助。

  在现场救护医生的测量与确认下,秋女士的各项体征基本正常,直到这时大家才都松了一口气。平复情绪后,秋女士坚持自行离开回咸阳就诊。经与救护医生谨慎协商及征询旅客家属意见后,地服工作人员用轮椅推送旅客至到达口交付接机旅客家属。为保证平稳地推动轮椅,防止有恶心呕吐症状的旅客感到不适,两名工作人员一路小心翼翼。和旅客家属见面后,家属连忙上前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秋女士也伸出大拇指,为地服工作人员点了一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