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11月18日消息(记者彭照)记者18日从武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致敬英雄城市武汉”活动将于11月20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办。4大导师谢霆锋、李健、李宇春、李荣浩将率团队汇聚武汉,当晚预计有3.1万现场观众,浙江卫视将进行独家直播。

  据了解,本届《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除了角逐出总冠军之外,还将播放武汉城市宣传片、总决赛开场片,历届湖北及武汉籍好声音选手将在长江游轮大合唱,更有18强学员开场秀,1000架无人机表演等精彩瞬间。

  《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告诉记者,今年好声音总决赛不同于往年在北京、上海举办,而选择武汉,是希望能借此机会,向每一位为抗疫付出的普通人致敬。他说:“我们节目组特意拍了专题短片《武汉的一天》,里面有很多的武汉市民出镜,我相信这也是对2020年武汉的一个见证。”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梅华表示,本次活动已做好相应的疫情防控举措。主办方和武汉体育中心已提前对参演人员及观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了摸排登记。所有外地到武汉观看演出的观众需提供7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地区、安徽阜阳区等地区的抵汉人员,需到居住酒店或暂住地所在的社区进行申报,并进行两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正常前,不能离开酒店或暂住地社区。活动当天,主办方在多个进场通道设置了测温设备,并在场馆内外设置了现场留观点,安排了医疗救护车和急救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