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毁现场(央广网发 上海警方供图)

  央广网上海11月17日消息(记者周洪)11月17日,上海警方对在专项行动中收缴的非法枪支、管制刀具进行了集中销毁。

销毁现场(央广网发 上海警方供图)

  今年以来,上海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严管严控枪爆物品重要指示精神和公安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充分依托上海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制度,坚持“缉枪”“治爆”“净网”全面出击,强化“打、防、管、控”综合施策,加强成员单位协作配合,持续开展社会面非法枪爆物品清查收缴,不断将本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向深入,切实维护本市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销毁现场(央广网发 上海警方供图)

  “打击枪爆犯罪,建设平安家园”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专项行动期间,通过广泛的宣传发动,上海警方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的大力支持,有不少群众和单位主动上交枪爆物品,也有热心市民积极举报枪爆违法犯罪线索。在此,上海警方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继续支持公安机关开展的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自觉抵制远离非法枪爆等物品,积极举报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警方一起共同维护好城市公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