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11月17日消息(记者陈瑜艳 通讯员陈娜 陈旭)11月16日下午,浙江省“我的战疫故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省直机关专场活动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上,9位同志讲述了他们亲身经历的抗疫故事,浙江省直机关130多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并聆听了报告。

浙江省“我的战疫故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省直机关专场(央广网发 王玥云 摄)

  “我的战疫故事”先进事迹报告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直机关工委、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共同发起,来自医疗、疾控、社区基层、新闻宣传、后勤保障、快递物流、青年志愿者、机关干部等战线和群体的30名代表组成报告团。

  本次省直机关专场是浙江省“我的战疫故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的首场。分享“战疫故事”的9名同志分别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脑重症医学科护士卢俊倩;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周建仓;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与危重医学科护士谢得力;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委员、副主任医师董雷;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凌锋;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护士高昕;浙江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杨向红;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万成兆;浙江卫视首席记者、浙江援鄂医疗队随队记者石磊。卢俊倩、周建仓、谢得力、董雷、凌锋、高昕、杨向红、万成兆、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