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的人才正在选房(央广网发 中建一局供图)

  央广网成都11月16日消息(记者刘涛)11月15日,由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承建的成都金牛人才公寓正式开展2020年第一批次人才住房选房工作,共有140名符合《成都市急需紧缺人才和高端人才目录》中C类、D类人才条件并具备选房资格的人才在经过自主申报、资格初审和最终确认后,于当日完成选房。

  率先完成选房的韦先生表示:“特别感谢成都市人才引进政策,让我今天以非常优惠的价格拥有了自己的住房,从今以后在成都真正扎下了根,心里踏实了,可以更好地将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了。”

  项目负责人李博表示,该项目是全专业全过程采用BIM正向设计的海绵城市小区,容积率1.5,绿地率达31%,精装房包含现代中式风格、现代港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现代轻奢风格等多种风格,能够满足人才多元化、高品质住房的需求。

  本批次房源为成都市金牛区梧桐集人才公寓的一部分。梧桐集人才公寓项目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聚霞路1395号,共有房源1160套,涵盖8种房型,临近商贸城和地铁站,是金牛区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解决人才住房难题的重点工程,将为金牛区内的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坚实的住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