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11月8日消息(记者梁明星)2020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13日在合肥举办。

  本届博览会以“资源化利用,产业化发展”为主题,旨在营造秸秆和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化发展大环境,促进“两利用”产业和设施设备制造业大发展,打造“两利用”产业高地。

  据介绍,安徽已连续3年举办了“两利用”产业博览会。本届展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线下布展面积2.3万平方米,现场参展企业300多家。一批科技含量高、精深加工、高附加值的“两利用”产品和创新模式将纷纷亮相,集中展示秸秆和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和新模式。

  另外,为扩大博览会的品牌影响力,在上届博览会全场录制VR全景的基础上,搭建数字展馆,通过网上云展厅、直播间、视频会议、融媒体定向推送等多种形式,实现各类主体在网上展示、对接、签约,线上参展企业达到300多家。

  此外,本届博览会期间,安徽省加大“两利用”项目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了一批“两利用”重点项目。初步统计显示,已确定参展企业300多家,落实签约项目120个,签约项目资金26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