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10月30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粤星演)2020二沙岛户外音乐季线上系列活动30日在星海直播平台推出。此次活动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星海演艺集团主办,广东星海演艺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自2010年启动以来,“二沙岛户外音乐季”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光阴。二沙岛户外音乐季作为极具“广东本土特色”的一张音乐名片,既是“文化惠民”的音乐盛宴,更是“雅俗共赏”的公益课堂。

  据悉,作为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越秀区政府联合打造的文化惠民品牌,与民同乐、惠及大众是音乐季坚守的理念。音乐季门票以现场派发和网上抢票的形式免费提供给广大市民群众。多年来,“二沙岛户外音乐季”相继为外来务工人员、特殊儿童等群体派发近万张门票。

  为了保证公众安全,主办方把阵地转移到线上,以“回顾”、“征集”和“展播”三大主题,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一场耳目一新的线上音乐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2020二沙岛户外音乐季线上系列活动”的首个环节是回顾音乐季10年来的演出历程,重现这些储存在市民记忆里与二沙岛户外音乐季共同成长的时光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