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太原10月19日消息(记者李楠)记者从山西省太原市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转业士官待安置期间服务管理水平,维护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合法权益,迎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坚持思想引领和实践锻炼相结合,积极探索、认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行转业士官待安置期间教育管理。

  召开主题讲座,进行思想教育。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新时代新当担新作为”为题开展讲座,激励转业士官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在退役后继续发光发热报效祖国。

  组织观看专题片,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组织转业士官观看战功累累的百岁老兵陈训杨专题纪录片,为大家树立榜样,激励转业士官们退伍不褪色,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用实际行动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组织志愿者活动,进行实践锻炼。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抓住一切锻炼的机会,让转业士官进行社会实践,在今年的创城活动中,中心组织转业士官积极参加文明交通指挥、垃圾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城助力,为退役军人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