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10月13日消息(记者万存灵)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10月12日-14日在福州举行。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泉州市政府参与承办的智能制造分论坛于10月12日下午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中国制造之都,晋江市紧紧抓住此次展示数字经济发展成果的契机,积极参与智能制造分论坛筹备活动,向泉州市梳理推荐对接项目13个,总投资160.3亿元,其中,签约项目7个,在谈项目6个。组织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智能制造分论坛,组织SAP海丝工业互联网(泉州)创新中心、LAZADA跨境生态创新服务中心与物流分拣中心等3个项目在智能制造分论坛上现场签约。市领导张文贤、庄天怀出席此次论坛,参加现场走访展位、交流对接、项目签约等活动。

  同时,组织万物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数字泉州——“新基建”展区重要展出部分,亮相于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8号馆,展示该企业在工业互联网、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等方面的解决方案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