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黄埔区岭南盆景艺术展览会开幕。图为开幕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广州9月30日消息(记者郑澍)为促进盆景行业的发展,打造岭南盆景非遗品牌,扩大岭南文化影响力,今天(30日)上午,由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指导,广州市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州开发区建设和交通局主办的“文化传承 盆景相伴”广州市黄埔区岭南盆景艺术展览会在萝岗香雪公园开幕。

  “文化传承 盆景相伴”广州市黄埔区岭南盆景艺术展览特邀参展单位为流花湖公园流花西苑,参展单位为广州市黄埔区盆景协会和广州开发区盆景协会。

  此次共有170个盆景作品展出,展览时间将一直持续到10月9日,众多闻名中外的岭南盆景将在这里展出,为盆景爱好者和创作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为黄金周出游的民众提供了一个游览的好去处。

  

广州市黄埔区岭南盆景艺术展览会开幕(央广记者 郑澍 摄)

展览共有170个盆景作品展出(央广记者 郑澍 摄)

图为展出的盆景作品(央广记者 郑澍 摄)

图为展出的盆景作品(央广记者 郑澍 摄)

图为展出的盆景作品(央广记者 郑澍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