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29日消息(记者刘涛)2020年“锦江秋韵·悦享春熙”消费季活动28日晚举行,这标志着点燃今年成都“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高潮的重磅消费促进活动正式启幕。

  当天启动仪式上,2020年“锦江秋韵·悦享春熙”消费季活动的详细信息正式披露——活动整合了商、旅、文、游、购、娱消费全业态资源,突出锦江消费特色,以春熙路商圈为主战场,联动华兴街、攀成钢、锦华万达等重要节点,特别是备受关注的春熙路时尚活力区内的主力商家、主力活动均将进行重磅联动。

  作为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的重头戏,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对外正式发布,5G智慧视频商圈落户成都春熙路商圈。这将带给西南消费者全新智能消费生活体验。春熙路上的每一个商家店员、甚至是每一个来春熙路商圈的游客或者在这里生活工作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是平台内容生产运营的参与者。

  本次启动仪式上,“成渝看渝成”双城连线互动环节也是亮点之一——成都春熙路时尚活力区与重庆解放碑.朝天门商圈进行了现场视频连线。来自四川日报全媒体的主播在重庆解放碑商圈,而重庆上游新闻的主播则来到了春熙路启动仪式现场。两地主播在隔空连线互动后,还纷纷打卡两个商圈的代表商家:成都远洋太古里、成都IFS、春台市锦、重庆时代广场、重庆来福士广场,让到场嘉宾在春熙路的繁华夜景和朝天门的两江夜市中流连忘返。

  据介绍,春熙路时尚活力区是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园区之一,规划面积17.1平方公里,核心区域面积5.94平方公里。目前,功能区内规划建设春熙时尚消费、东大街消费金融、攀成钢国际休闲、东湖文化演艺4个产业社区。

  此次活动坚持政府+商家联手、线上+线下融合、主场+分场交相辉映、室内+室外场景联动。在线上+线下、室内+室外部分,活动将打造“时尚潮购·摩登之光”、“街巷漫游·烟火之光”、“不眠锦江·霓虹之光”、“云上春熙·科技之光”四大主题消费活动体验,整合春熙路时尚活力区各主力商家、主力活动,带来品位锦江、活力春熙的体验。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锦江区政府主办,活动将持续至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