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达州9月2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大型情景史诗剧《梦回巴国》于26日晚在四川宣汉县巴山大峡谷“梦回巴国”剧场举行“云”直播发布会,向观众揭开其神秘面纱。《梦回巴国》由哈文担任总导演,将于9月29日首演。

  《梦回巴国》立足古老巴国文明,以巴王和湘君的一段悲壮凄美爱情传奇故事为主线,引领观众跟随男女主人公惊心动魄的穿越脚步,层层揭开古老巴国的神秘面纱,一睹其五千年前的惊艳“真容”。该剧目集歌、舞、特技、影像等多种演艺模式于一体,将通过多种舞台艺术手段,为观众营造一场震撼的巴文化梦境。

  《梦回巴国》全剧分为天机初启、巴王降世、迁徙征途、战火燃情、天地悲歌、梦回巴国六个章节。其机械舞台设计,与演出的时间空间转换关系密切,实现了沉浸式的观剧效果。

  依托《梦回巴国》,巴山大峡谷也将为游客奉献一套精彩的文化“盛宴”,打造“游巴山、亲巴水、交巴人、梦回巴国”的中国巴文化高地,打造区域文化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