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婚礼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成都9月26日消息(记者贾宜超)9月26日,由成都市总工会等主办的2020职工婚恋集体婚礼在成都新地标——“城市之眼”丹景台举行。199对来自成都各条战线的职工“新人”在大家的见证下喜结连理,共同许下爱的誓言。

  此次参加集体婚礼的199对“新人”,既有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也有为公园城市辛勤劳作的工程建设者;既有军人、警察,也有耕耘三尺讲台的辛勤园丁等。

集体婚礼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当天上午,在婚礼进行曲中,199对“新人”双双携手走进仪式现场。“新人”们庄严宣读结婚誓词,并为对方戴上象征永恒爱情的戒指。在轻柔浪漫、婉转悠扬的交响乐中,“新人”深情拥吻,现场幸福弥漫。仪式现场,主办方还精心设计了玫瑰花雨仪式和投递《十年后的我们》一封信活动。

集体婚礼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今天,他们既是幸福成都的代言人,更展示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追逐梦想、实现梦想的成都青年职工形象。”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就是想要向他们致敬。

集体婚礼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仪式尾声,全体“新人”与现场嘉宾齐声高唱《我爱你中国》,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仪式结束后,主办方还组织“新人”们分批次参观了东部新区展馆,近距离感受城市建设“新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