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9月25日消息(记者雷恺)由西安市政府、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西安交通大学“千家单位万名学子2020年金秋招聘会暨校地校企合作研讨会”9月25日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上,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向与会嘉宾推介“国家使命担当、全球科教高地、服务陕西引擎、创新驱动平台、智慧学镇示范”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方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后疫情时代的就业趋势及国家、教育部各项稳就业、促就业政策。
  启动仪式后,97家各地组织、人社部门,各行业领域重点企业等分别到能源科学与技术、新媒体研究院组,高端装备、空天与力学研究院组等六个研究院组参观座谈并开展校地、校企合作研讨。
  千家单位万名学子2020年金秋招聘会同时进行。浙江省、山东省、苏州市等20余地人社部门携当地知名企业组团参会,中电集团、中航工业集团、中国船舶集团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多家知名企业来校招聘高层次人才。全场总计1236家参会单位,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江苏等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医药卫生类单位166个,共计提供岗位7万余个。来自西安交大及省内外院校的2020届、2021届毕业生近万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