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园的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央广网记者 谢元森 摄)

  央广网南昌9月22日消息(记者谢元森)备受期待的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园,市民在网上预约购买门票后最早可以在23日14时起即入园参观,门票预约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热情参与。记者从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了解到,按照假日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旅游景区实施“错峰、预约、限流”安全有序开放。目前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9月23日、24日预约门票已售罄,公园已达到最大限流量,请游客朋友们预约9月25日及之后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

  记者了解到,门票预约可以通过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系统提供个人预约和团体预约两种方式,均采用实名制,个人预约可提前1-7天,通过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官网(www.hhhhg.com.cn)和微信公众号“海昏侯”、“海昏侯博物馆”或“海昏侯国遗址公园”进入遗址公园网络售票系统进行预约,并确定参观时间段。每张身份证每天仅限预约1张门票,当日有效,过期作废;团体预约时,须提供社会统一信用代码(原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果在预约门票过程中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内拨打客服电话0791-83060123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