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9月17日消息(记者雷恺)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中共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新经济组织委员会将于9月19日-10月18日举办“党建引领稳就业、倾力服务保民生”流动党员暨社会流动人员就业创业公益招聘活动。

  本次公益性招聘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模式举办,线上招聘时间是9月19日-10月18日,参会企业和求职人员可以登录陕西第一招聘网、陕西公共招聘网参加;线下现场招聘时间是9月19-20日、9月26-27日,在陕西省体育场内北区10看台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举办。本次公益性招聘会对参会企业和求职人员全部免费。

  据悉,9月19-20日第一场线下公益性招聘会参会单位近200家,提供岗位5300余个。招聘单位来自陕西、上海、山东、浙江、广州、深圳、成都、甘肃等省市,包括比亚迪、隆基乐叶光伏等知名企业。从岗位类别看,本次公益性招聘会专业覆盖面广,涉及到11个大类的近百个专业,其中有人事行政、财务、计算机技术、教育、机械、建筑工程、医药、卫生、经济管理、金融财会等热门行业人才的岗位。招聘单位中,建立党支部的新经济组织30多家,有明确招聘党员或党务工作的岗位150个,标注党员优先的岗位1200余个。

  中共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新经济组织委员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以“党建引领稳就业、倾力服务保民生”为主题,旨在创新流动党员的服务模式,丰富流动党员服务内容,延伸流动党员服务项目,促进流动党员就业创业,发挥党员在社会经济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复工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