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9月17日消息(记者谢元森)9月16日下午,2020第三届全民旅游消费节暨第四届中国旅游目的地大会新闻介绍会在江西省旅游集团召开。会上,江西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熊锋详细介绍了本次消费节的各类旅游新品线路及优惠活动。他指出,本届消费节旨在发挥旅游产业关联性、消费拉动强的优势,调动企业市场主体的积极性,深化文化和旅游融合,做大江西旅游消费蛋糕,促进江西旅游与国内外旅游机构互利合作,进一步推动旅游消费升级、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不仅为参与的涉旅企业及专业采购商提供宣传展示、营销交易、合作交流的平台,而且以特惠交易为主要形式,让广大市民在现场体验到旅游消费的气氛,享受今年最丰富、最实惠、最优质的旅游相关产品及活动。

  据了解,本届消费节将在9月19日至21日在江西省图书馆新馆举行,此次消费节参展线路产品约150个,做到了全国线路产品和江西入赣产品全覆盖。其中江西省内游产品30余个,价格低至39.9元/人;省外旅游产品120余个,覆盖国内主流旅游目的地,如海南、云南、山西、陕西、西藏、青海、广东等地;产品涉及自驾游、自由行、跟团游、主题游等多种出游方式的产品。

  同时,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本次全民旅游消费节提供150万元旅游消费券,消费节期间消费满200元送50元消费券。江西省旅游集团在本次消费节期间也推出两款定位为“最省心、省时、省钱”的旅游权益卡:价值199元的“全国任你游旅游目的地权益卡”和价值999元的“汤太宗尊享会员卡”。

  江西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熊锋介绍说,本届消费节参展品类各方面均为今年江西省旅游行业之冠:最多最全的展品,最广泛的参与面。展品丰富多彩,涵盖“吃、住、行、游、娱、购”等旅游六要素,包括涵盖全国各地的热门旅游路线、高性价比优质酒店、旅游航线、各地特色美食、精美文创产品、旅游金融产品、酒店配套用品等,将为广大游客、旅游从业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配套服务。

  据了解,本届全民旅游消费节共设置了11大展区、530余个展位、展示面积超2万平米,例如全国省级国有旅游集团联盟21家成员单位、江西省11地市文广新旅局、12家5A景区、100余家4A景区、30多家主流旅行社,还有正邦集团、绿滋肴实业以及贵州西江苗寨、云南西双版纳、昌北机场与众多航空公司等重量级参展商参展,预计采购交易总额将突破5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