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9月16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郭翔宇 通讯员粤市监)记者从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广州市人民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知识产权署、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经济局将共同举办2020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知交会”)。

  本届知交会创新形式,移展线上,聚焦知识产权交易运营,打造知识产权成果展示、运用、交易、线上研讨、创新资源合作等元素于一体,汇聚知识产权供需全链条资源流通的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平台,旨在贯彻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打造永不落幕的国际性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

  2020线上知交会设置6个线上交易博览区和新冠肺炎抗疫专题展区,全球招募超过2000家展商。知交会期间,将举办在线交易博览、线上知识产权湾区论坛与线上知识产权专场活动,PC端和APP应用同步运行。为将本届知交会办成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大的盛会,主办方诚挚邀请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领军企业、重点实验室、高校及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运营机构、与知识产权金融相关的创投、金融、基金、保险、评估机构、有商标、地理标志、版权等交易需求的市场主体进行参展观展、线上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