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时装周服装新品舞台秀(央广网发 陈邵通供图)

  央广网广州9月16日消息(记者何伟奇)9月15日,2020广东时装周-秋季暨广州(白云)时尚·设计产业交流推介系列活动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本届时装周由广州市白云区政府联合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举办,历时8天,33场时尚活动包括了广东服装非遗产学研交流会、广东女性创业创新作品成果展、设计师新品发布和主题论坛等。

  闭幕式当晚,举行了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纺织服装专项赛的获奖表彰、“游走莫比乌斯”UR2020冬季服装新品舞台秀、首届广东时装周直播日“推荐直播机构”“推荐带货主播”奖项颁发和“衣暖童心”广东服装公益行动启动仪式等。其中,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联合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发起“衣暖童心”广东服装公益行动,旨在动员广东省服装企业关注公益,募集到的童装将用于定向捐赠给贫困儿童。

  第20届“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也在当晚出炉。刘思佳、刘海东、唐志茹、米继斌、杨龙、张玉荣、张丽莉、钟才、何莲、杨盈盈、梁蕊琛、曹镕麟荣膺新晋广东“十佳”。

  本届时装周作为“广州时尚之都”和“广州设计之都”项目发声的有力载体,汇聚时尚要素及优质产业资源,以“白云速度”向湾区时尚产业中心蝶变。在时装周举办期间,广州市白云区政府、行业、企业纷纷以多元化活动形式参与了此次时尚盛会。